帳號:
密碼:



 加入會員
       加入醫師陣容
 忘記密碼

      訂(退)閱電子報 ▼

請輸入你的 Email






理性看信仰(4)
您對基督徒有什麼看法,您是不是感覺基督徒給人很Nice的感覺,但是他們的邏輯又不怎麼合理,尤其有些根本不合乎科學實證的精神,到底一個講究科學道理的人能真正進入基督教嗎?本書坊提供一些看法給您參考。

你知道嗎?(21)
這是本書坊主人的個人心得園地,有很多令人雀躍的內容供您參考分享,尤其期待您的迴響。

針砭教與學(1)
我們現在的教育方式,實在有太多的問題值得提出。很多都是老師或家長的舊觀念跟做法,沒辦法與時俱進的關係。當然另一方面是考試評估方式不改變,必然影響教學。文憑在現在的社會的影響,仍有如儒林外史(范進中舉)所諷刺的科舉制度對一般小老百姓的影響一般,叫人又痛心又難過。本書坊提出一些看法,希望大家能來關心。

感性說恩賜(0)
恩賜是基督徒常用的詞,意思是每個人的天賦才能。把各人的能力天賦歸為上天的恩賜是一個很好的觀念。英文的gifted就體現這種觀念—既是天賦又是上天恩賜的禮物。我們越能體會彼此恩賜的不同,可能對別人會有更多的包容心,本書坊在這版面將用多種實例式來呈現,讓您來瞭解恩賜的精義。

醫學錦囊(5)
這是本書坊主人行醫多年,看見一般人由於缺乏醫學專業知識,在醫療方面常犯的錯誤,由於這些基本知識未提升,造成很多人一輩子的在死胡同內打轉,實在可憐。本版面將用一問一答的方式將許多亟待告知基本而重要的醫學素養,輯成醫學錦囊版面,希望對您有些幫助。

分享好文句(7)
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熱忱,本書坊蒐集一些版主感動的文章文句,並附有些版主的感想。期待您有熱情的回應。也希望能分享到網友的好文句。

良心談醫療(0)
我們的健保給付,藥價差,醫院績效獎勵金的制度對醫療行為的影響,醫師給病人治療的動機,藥商推出新藥的宣傳,雷射,脈衝光,美容,高貴儀器的廣告,引起多少醫療品質的問題,您若不是醫師,一定無法瞭解許多真相。本版面將以一悲天憫人的立場談台灣目前醫療的種種。

細說priority(0)
人之間的歧見差異來自於心裡的priority各有不同,這priority的影響有很多例證,例如即使大家經由開會有了共識也會因priority的差異造成迥異的結果。本版面將舉許多例證,說明這種情形,提供大家參考。

上聯徵下聯(3)
這是本書坊找幾個有趣的例子做引子,作為對句的園地,不同的想法,有時會激發出很有創意令人激賞的文句,期望有您的作品加入,給大家欣賞。

新說文解字(2)
這是版主提供一些字詞,不論是字面上翻得不好,或使用不當,易產生誤解或無法瞭解字面含意。希望經由解釋,能讓大家瞭解,並嘗試提出更好的名稱。

Copyright © All Reserved By 皮膚璺到底 ESKIN.COM.TW
   訪客人次: 786,611      總閱覽數: 1,238,558
本網站由 瑟維司科技 NetService 設計建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