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:
密碼:



 加入會員
       加入醫師陣容
 忘記密碼

      訂(退)閱電子報 ▼

請輸入你的 Email






每日一病
提供高品質的各式各樣皮膚病圖片,並附上中文說明,希望在網路上提供正確皮膚病資訊。(註:只有登錄會員的才可留言。)

醫師專欄
璺到底創意書坊提供重要的醫學素養觀念,也歡迎醫師們登錄討論。(註:只有醫師會員可發表)

線上會診
這是提供病人請教的管道,但要注意每天將有人數的限制,要上傳資料請早。圖片的提供很重要,要知道皮膚病若無圖片,只有陳述症狀,診斷率不會超過5%。為考慮病人的隱私,上傳的人可選擇公開或只給醫師跟自己看。圖片上傳請用jpg檔,檔案請限制在640x480解析度,大小在200k內。請用有近照功能的數位相機,效果較好。(註:登錄會員的才可上傳資料,並瀏覽自己非公開的病例。只有通過認可的皮膚科醫師才可以回覆。)

每日一問 (心得分享問到底園地)
這是提供網友心得分享及互相請教的園地,內容限知識性的問題。希望您對特別有心得的東西能提供問題及解答,或提出您心中一直不解的疑惑,請學有專精的人士來回答網友的問題,所有的提出的問題及回答都會留下您的登錄名字。希望能提升整個社會問到底的精神。將來資料累積到一個程度時,會變成相當有用的資料庫,屆時大家可用關鍵字來搜尋利用。(註:只有登錄會員的才可發表)

璺到底書坊
這是版主的書房(璺到底創意書坊)內整理的資料。希望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。
版主是一個皮膚的專科醫師,專長是皮膚黴菌感染,除了本行外,對所有知性的東西都有高度的興趣,尤其數學,天文,程式設計,音樂,歷史,文學等等,希望能藉由網路創造出一條互動的知性管道。你若對內容有任何感動要發表意見,歡迎留言或補充。(註:有登錄會員的才能發表)

版主最喜歡的一段聖經節是
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
(彼前4:10)
很喜歡與大家分享

附註:
這個網站起源於我個人製作皮膚病每日一例(Dermatology picture of the day;DPoD)網頁,拜電腦及網路發達之賜,皮膚病的病例在這樣的環境是最容易呈現的。感謝我在製作網頁時,好友看到我的內容,很熱心的資助這個網頁的擴展及設計,才有今日的呈現,感謝主。

Copyright © All Reserved By 皮膚璺到底 ESKIN.COM.TW
   訪客人次: 789,189      總閱覽數: 1,242,330
本網站由 瑟維司科技 NetService 設計建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