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:
密碼:



 加入會員
       加入醫師陣容
 忘記密碼

      訂(退)閱電子報 ▼

請輸入你的 Email






線上會診-->病例瀏覽
  返回

STEP0527ICE 上傳問診 於 2005/6/12 下午 07:13:38

( 約 18 歲; ;患病已 10 年 )
生 請問一下 >"< 我右側屁股上有一塊約手掌大小ㄉ咖啡色ㄉ東西 且上面還有一些毛...那我請問一下 這是胎記ㄉ機率較大還是 皮膚病ㄉ機率較大? 這ㄍ已經有很多年ㄌ 但是是都不會癢 若真ㄉ是先天ㄉ 請問有辦法清除ㄇ? 難道皮膚病 一定都是會癢ㄉ或是會擴大ㄉㄇ? 麻煩您幫我回答這樣ㄉ問題 也許這樣說很不明白 但是我真ㄉ有點需要您ㄉ幫忙...謝謝哩






【 回應 1 】 於 2005/6/15 上午 01:59:19

-- markhsu 【 回覆 】--
請給圖片,才能提供意見。

-- 【 最可能診斷,依序如下 】--
1. ?
2. ??


Copyright © All Reserved By 皮膚璺到底 ESKIN.COM.TW
   訪客人次: 883,549      總閱覽數: 1,372,267
本網站由 瑟維司科技 NetService 設計建構